close
店家:莉莉水果店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99號
停車:這在孔廟附近,不好停車喔,不然就要停地下同車場,要走一段


莉莉水果店,也是個一定會被介紹的地方吧
其實,台南這樣的冰果店也不少
1947年創立的莉莉,也算是老店了吧

但是,我個人沒有特別愛啦
現在住在台南了,因為學姊愛吃裕成,所以我是吃裕成多些

而這次,因為Leon跟嫂子來到台南
既然是追著小吃推薦的腳步,既然莉莉總是會被提到
所以,沒吃過的總也是要吃一下的阿



嘿嘿,除了店面一定要照,還偷照了Leon嫂的背影
大家都害羞不讓我照正面,哈


特別照了一下菜單,很多樣ㄟ,所以,一群人來,有人想吃冰,想吃豆花,喝果汁,吃水果...這裡都有啦,也是個方便


瞧,果然三個人,想吃的東西都不一樣喔



蜜豆冰,也算是個啥都有,有新鮮的水果,有豆子類的,這樣也算是個都吃到啦


我喝得好像是西瓜汁吧,不貴,但是也不用這樣稀吧...所以我說莉莉不討我喜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