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阿憨鹹粥
地址:台南市公園南路169號
停車:公園南路好停車


鹹粥,在台南也是早餐ㄟ
這天,配合我爸媽的作息
我真的起了個大早
不到七點就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還就近去了台南公園做早操呢!!!


斗大的招牌


這就是傳說中,可以當早餐的虱目魚鹹粥,還加點了油條搭配喔
我媽說,這樣早餐就要NT.100囉,台南的早餐不便宜喔,哈


這是魚腸,一聽老闆娘說,魚腸一早才吃的到喔,立刻就說那我也來一份
看來,裡面不只是魚腸阿,內臟都有吧,所以,其實有點不敢吃,哈...


我爸媽跟小婷婷,呵呵,硬要拍


鹹粥好吃阿,不過要當早餐
我的胃還不太習慣,畢竟魚肚很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