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北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台南市南區夏林路1-3號,
電話:電話:06-2225959
停車:夏林路很好停,對面就是水萍塭公園
時間:17:00~3:00

廖小Yvt's comment:台南的海鮮熱炒,再添一家

想不到,轉眼間,我在寫的是半年前的事了
不過,正因為那時我開始上夜診班了
所以,熱炒跟燒烤,成了我的首選啦
也感謝妙兒跟趴趴,讓我吃到不少好吃的海鮮熱炒阿

阿,至於底下又有打錯名字的,懇請趴趴就直接寫在這糾正我吧


店面


想不到裡面是這樣的橘色,挺潮的,也忽然想到CT3的天花板,哈

開始囉,可愛的蝦兒們

先來個蒸的

我愛這種,鹹蛋蝦蝦,美味呀,但也是個會讓膽固醇爆表的吃法

胡椒蝦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醬料


荷葉絲瓜吧


透抽還是小捲,總之是吃新鮮的


記憶只剩下,這湯我喝的還挺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