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這不是一家店
地址:Wicky's home

廖小Yvt's comment:Wicky親自下廚,我當然只能說,這也太好吃了吧

回到台北,要去吃些啥咧
當然,台北還有多家店我沒吃過
不過,有時,外食,吃來吃去,的確就是這樣
還有,Wicky搬新家這攤,我沒跟到
我最不喜歡"沒跟到"
所以,這天除了參觀wicky的新家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wicky要親自下廚
因為,新家是有廚房的喔!




真的下廚喔,有圖為證囉!


雞湯,只是,我牙齒不好,所以會希望雞肉可以在燉的爛一點...


熱炒花枝,恩,是重口味路線的


炒豬肉


Vicky熱情贊助,排隊買的,超厚蔥餅


還有小蛋糕


炒菜一定要有架勢跟大火
口味就其次啦,哈

謝謝Wicky的熱情款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