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Ichi - Japanese Cuisine & Bar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二段40號
電話:02-24078195
停車:這是台北,當然不好停車,不過,安和路是有停車格的路
時間:18:00-02:00(04:00)
官網:http://www.ichi.tw/

廖小Yvt's comment:恩,氣氛不錯的時尚居酒屋路線

這家店是我已經到台南了
Lexie突然丟我說她想吃的店
就成了我回台北時,可以去的店啦
也順便回憶一下台北的夜生活啦
畢竟,台南開晚晚的店,我還在尋找中


低調的店門口


一樓有吧檯區


這是二樓,是有點半包廂的座位區


光線真的不足阿,Lexie & Erin


樓梯那有一面滿滿的清酒的裝飾


點餐前,先上了碟小菜


鮭魚沙拉


應該是牛蒡絲吧


烏龍


揚出豆腐,我比較喜歡這種,要有脆脆的外表


居酒屋,馬鈴薯燉牛肉也是一定要點的吧


烤飯糰,我通常也會點



牛肉壽喜鍋

這樣的店,還是比較適合續攤吧
畢竟份量不大,但是價格不低
所以,還是比較適合第二攤,點些吃的,配酒用
這樣,就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