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鮨樂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二段239號
電話:04-22589997,04-22537859
停車:路邊好還算好停車
時間:11:30-14:00 ; 17:30-21:00
官網:http://www.sushiraku.com.tw

廖小Yvt's comment:在台中,說到吃壽司,一定要來吃這家的阿,不過,不便宜喔

不小心荒廢太久沒寫新文章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心還留在帛琉吧,哈哈哈
好的,這是我十月份吃的要寫的最後一篇了啦,接下來會往十一月份的食物邁進啦


鮨樂sushiraku,我是很愛啦,只是,不便宜,所以都要有人請的時候去吃
後來才知道,他還有其他分店喔,可以上官網看一下囉

這天,為了要慶祝母親大人的生日
大哥大手筆的請大家來這享用啦,呵呵


店面



近拍


一樓的吧檯,人少,當然是坐這好囉


二樓座位區


我們這次的位子,就安排在二樓的包廂


包廂一角


用餐前



生魚片事一定要先來一下的阿,都是個新鮮美位阿,這盤事四人份的


然後,就是要搭這種芥末阿


海膽跟鮭魚卵真的是好朋友ㄟ,就是要這樣配著吃阿,鮮!!!


蟹腳沙拉,這我也喜歡


鮭魚握壽司,油油的,順口的咧


糟糕,這忘了...


這是套餐之外加點的,比目魚,這個,真正好吃,沒吃過,就不算吃過握壽司了吧,哈


牛肉,嫩喔


是軟殼蟹嗎?


螃蟹怎麼弄都好吃,嘿嘿


這是招待的吧...


這是點給小朋友的烤飯糰,但也不錯ㄟ


魚湯,接近尾聲啦



水果跟甜點,是弱了點



名片


嘿嘿,來張全家福,我在拍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