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台南,練習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其中一個部分
就是沒事要來個早午餐或是下午茶with my 金仔

今天,在可怕的颱風,停水,過後的週末
終於又恢復了南部可愛的大太陽

昨天廢了一整個週六
今天,好個早起的週日
趁著有水的時候,洗了洗衣服
接著就出發前往我的第一個一個人的早午餐(YUM咖啡洋食館)

結果,來到的時間是十二點多
(所以說吧,不需要太早起的)
真是不巧阿,過了早午餐,還沒下午茶
更悲情的是
這裡有提供網路
不提供插座
所以,只能趕快利用剩餘的電力
完成我作做的po文


這就是從我的位子看出去的樣子


這是看向我的位子

所以,我不只拿出我的金仔(TOSHIBA NB200)
還有等會沒電時,可以看我的兩光機(宇博數位科技MP3多功能播放器,照片右側)
以及,都沒電了,還是有雜誌可以看吧,哈

arrow
arrow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