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府城騷烤家
地址:海安總店,台南市海安路一段147號/前鋒城市吧檯店,前鋒路126號
電話:06-2221212/06-2377099
停車:地下道旁,不易停車
服務:無線上網

那天在街上閒晃,正在想吃啥好
忽然看到這家烤肉店
我去的是前鋒路那家
所以覺得坐在路邊吧檯好像挺有趣的
所以就停下了我的阿賽(我的摩托車)


除了吧檯的位子,旁邊還有一些小椅子可以做,適合配啤酒

選好要吃得之後,我也當真認真的拿出我的金仔,邊上起網來了
只是,我用的是我自己的3G網卡啦


所以說阿,吃了就要改快寫下來,記憶力果然不可靠,這應該是牛肉吧


甜不辣跟雞皮與牛肉捲,調味算是簡單的


雞屁屁也是一定要來一下的阿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灑芝麻,所以,後來請他別再加芝麻啦

總的來說,簡單的燒烤,小吃價格,但是有趣的用餐地點
可惜我是一個人,不然一起來喝一杯,應該會燒烤配一點,呵呵
以上,好像一百出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