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張家魯味 雞汁麻辣燙
地址:長榮路小東路口
停車:路邊停
時間:20:00~


廖小Yvt's comment:其實,主要是要秀我的路邊小吃餐具三寶


就在成大的球場跟學生宿舍的附近
到了晚上,都會有魯味或關東煮的餐車出來
當然,秋天到冬天吃,挺好的
但是現在是夏天了,我也沒留意是否還有囉
不過,真的很適合當消夜就試了

所以,其實附近都還有不少
到是覺得,吃起來差異不到
重點是,冬天時,還可以來碗熱湯,很不賴

這就是其中一家啦


餐車


每個店家,都擺出自己的桌椅
生意好時,也是一位難求的


這些就是我點的囉
其實,主要是要秀我的餐具
環保杯,環保筷(蓋子就是筷架)
就是要愛地球啦


第三寶就是,掛包包的鉤子
你知道的,路邊攤的椅子通常是沒有椅背的

所以,這就是我的路邊攤三寶,哈哈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