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小湯匙咖哩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電話:06-2158080
停車:可停在南門路


咖哩可也是我收集的項目之一呢
來到台南當然也是要繼續的阿

結果,google到了幾家,其中居然有關店的了
而這家小湯匙,在確認她真的還開著
而且是在台南頗富盛名的小星星義大利餐廳的關係企業後
決定開始我的咖哩收集啦

另外一個重點是,他是套餐式的,附餐種類也很多,價位落在三百左右
夏天,又要有冷氣吹
所以,適合帶我媽來吃吃



在小小的巷子裡,但是附近還有不少店喔


門把也是小湯匙喔,古錐啦!


店內一角,淡淡的黃色,水啦!


一開始的擺設,以及菜單,整體風格是日式雜貨舖的fu,店內好像也有賣一些小東西


第一道,開味的蔓越莓(之類的)醋,雖然只給一小瓶(兩個人的吧),但是其實可以再追加喔


第二&第三道,湯跟沙拉,還ok,沒特別好但也不會隨便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貼心的服務的部分,
因為我們是兩個大人加一個小孩用餐,但只點了兩個套餐
他們還是幫小朋友另外多準備了湯,有貼心,加分


第四道主食,咖哩燉飯,旁邊還有第五道小菜,是炸茄子吧
因為我喜歡咖哩也喜歡燉飯,所以當然是點這個囉
不錯吃喔,還有ㄟ牽絲的起司,good!


這是另一個貼心,多給"小捧遊"薯條吃


另一份主食,炸蚵仔跟可樂餅咖哩
蚵仔有大顆,還不賴


第六&第七道,飲料與甜點,普通了些
甜點沒得選,但是會自動給你兩分不同的


整體來說,三百多的套餐,我媽都不嫌貴了,所以應該是可以被接受的
而用餐環境跟服務也都很不錯
另外結帳時給了三張餐卷,下次點套餐就只要NT.250,這樣就會覺得更划算了吧
沒想到我媽離開時在外面看板看到"外帶50% off",就說: 那下次帶回家吃就好啦
只能說,至少我媽還願意再吃一次囉,哈

所以,這次就來試試外帶的囉



外帶多少會有點冷掉
不過蔬菜咖哩,菜很多,還不錯
外帶便宜許多
不過,少了醋跟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