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諾亞方舟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18巷11號
電話:06-2371614
停車:有特約停車場
價位:晚餐套餐約NT.600上下

在台南連吃了數天小吃後,這天忽然想換個用餐的fu
所以,趁著Erin跟Ferri都在台南,來吃餐廳的吧
畢竟,小吃我可以一個人去吃,餐廳一個人我會害羞...

就這樣,選了所謂的18巷內的餐廳


下次要進餐廳前拍,出來才拍天色已暗,手晃的咧


用餐環境,可以分兩區,有半室外區,這就是名片上,日光午餐的意思吧
晚上用餐,所以安排在室內的部分,到了更晚一點,燈光會改成更昏暗些,加上有吧台,有點Lounge的fu


這是前菜,單純的蝦子


附餐烤大蒜麵包,背後是餐廳的促銷酒,但是今天不喝酒咧


附餐的飲料,我跟Erin都選維也納紅茶,就是紅茶上有cream,還有美美的花樣,不錯喝喔
只是,這樣應該比較適合餐後上,但是我們選擇了先上,哀


湯,番茄底的,因為我不喜歡番茄底的,所以沒fu,只能說缺點就是湯只有一種,沒得選


還有點有誠意的莎拉


我點的羊膝,肉還算嫩,只是又是番茄底的...


Erin點的豬腳,在台灣吃的德國豬腳都是這樣的ㄟ,哈


Ferri點的自然豬,沒有太多的調味,要吃肉質本身


跟來點現磨的海鹽吧!這個就加分啦


這是Ferri選的花茶,恩,餐後上才是對的


最後的甜點,提拉米蘇,盤飾有用心,但吃起來並不是我認定的提拉米蘇,畢竟這是附餐的...


總的來說,用餐環境還不錯,服務也很好
吃的部分,沒有特別驚艷,但也不會讓人倒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