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無老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74號
電話:(04)2319-1158;2319-1258
停車:路邊/特約停車場
時間:11:30-04:00
官網:無老.tw (http://xn--2sx603a.tw/aboutus.php)

廖小Yvt's comment:鼎王養生版,還是很值得試一下的

我想鼎王已經夠有名氣的了
而這鼎王餐飲集團開養身版,大家也一定早就知道囉
只是,身為台中人的我
昨天才終於吃到


晚上打了燈,字似乎更清楚了,只是我還是看不懂,哈


門口,有位子讓人等等,但這時都晚上十一點多了,直接進吧


一進門的牆,覺得挺美的


通往二樓的天井,天燈很美,還可以漸漸的接進天燈


座位區


餐具


還沒點菜,就來了六瓶高湯,是高湯,不是乳酸飲料


點了鴛鴦,基本鍋底都是麵包豆腐跟鴨血
麵包豆腐,有點像比較厚的豆皮,但是我敢吃,因為他是吸滿湯汁的味道,不是臭臭的豆味
鴨血,片的比較薄,還是有嫩
真的要跟鼎王比的話,就是養生了起來
白鍋濃郁,紅鍋有孜然
但是,我不苟同紅鍋也是加白高湯,雖然他們覺得因為一開始味道比較重,所以可以漸漸加入白高湯
阿我要吃麻辣,不就是追求重口味嗎?所以還是請他們加了原來的辣湯


羊五花,配孜然麻辣鍋,好吃阿!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說是沒有手工丸那樣扎實,比較Q
還不錯吃,只是我對丸類本來就比較不感興趣


主打的冰淇淋豆腐,有點白鍋就會一人有一個


熟了有變胖一點,該如何說他的口感
我覺得像打過得蛋白,所以咬其來有點虛,不是走彈Q路線的




無老肉,說是調味過的豬後腿肉,只需再燙個兩三秒就可以吃
上桌的方是很花俏,滿滿的冰,再把他挖開,然後中間只剩一小鐘
味道很像醉雞,所以應該是紹興酒吧
酒味很重,所以我沒法多吃,但口感是好的



魚餃跟魚皮,魚皮是曼波魚,所以的確是膠質多多


老油條跟嫩雞,雞是真的有嫩


最後會了個水蜜桃冰沙解油膩
恩,是有點需要,因為我太認真喝辣湯了
所以,雖然是水蜜桃的,我還是續壺了


名片,這質感也太好了吧

總之,我終於吃到無老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