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鵪鶉鹹派 Quail Quiche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126號,近開山路
電話:06-2282038
停車:機車都有點難停
時間:08:00-17:00 全天供應早午餐 休週三


廖小Yvt's comment:收集早午餐系列 鹹派店裡,我反而覺得甜點不錯

寫太慢也是有個不錯的一件事了
就是阿
這家店我今天去第三次了
所以,現在可以po的算是挺完整的


外觀,是阿,會想來的原因之一,也是因為老房子


門口是有鵪鶉的,騎樓下的擺設也是要有,悠閒感的


店內,其實是要拍那個燈的


也一直想要有投影的鐘,因為,我都會怕掛在牆上的鐘掉下來打到我,哈


吧檯的位子


我想坐的位子,第三次去,終於成功,哈


另外一邊的位子,其實是要拍那個牆


算是半自助囉,可以幫自己加個水


菜單有換過囉,多了假日專用的早午餐


先來看鹹派早午餐(NT.180)的部分,首先是湯,今天是南瓜湯


再來就是鹹派沙拉組合


最後就是飲料,我選拿鐵


再來看看,假日的鹹蛋糕組合(NT.220),還是有湯跟飲料,還可以選個鹹派
我只能說,有菜有蘿蔔,整個就是太健康了,我無法承受...


這是,鹹粥早午餐(NT.180),搭配一個飲料
枸杞味很重,所以很甜,還有紅棗跟人參類的東西,所以,整個就是養生阿
這樣的養身,我還ok,特別是他的排骨都是軟骨的,我喜歡

接下來,看一下鹹派們的近照吧


番茄莫扎瑞拉乳酪,我比較喜歡這個,因為莫扎瑞拉乳酪口感是加分的



羅勒鮭魚,總覺得鹹派有點油,所以,真的吃一個就好



菠菜,恩,我挑食,不是我吃的

最後看看我比較喜歡的部分,甜的

甜派,今天正好是藍梅的,酸酸的口感,還不錯,不過濃郁的起司,多了還是有點膩


布朗尼,還不錯喔,一半是半溶化的巧克力,一半是蛋糕的部分
一邊有點甜,一邊不太甜,加上上面的核果,正好搭配起來了


這是栗子蛋糕,看不出來吧,有別於一般的栗子蛋糕
我是不知道怎麼作的,但是要我形容,我會說,一般的是用栗子醬作,這個比較像用栗子粉作的
口感很鬆,雖然不同,但是其實是不錯吃的,相對的也比較不甜


名片

我想,我這次寫的算是詳細的了,就到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