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good day 早餐 輕食 咖啡
地址:台南是東區崇學路230巷5號(近東門路)
電話:06-2604782
停車:不易
時間:08:00-18:00 (週二店休)
服務:無線上網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gooddaytainan/

廖小Yvt's comment:蛋料理 早午餐, 烹調食材都很健康喔,是會再去的

因為實在是積欠太久了
所以,今天決定來寫個,今天剛吃的
就是今天的早午餐喔(嚴格說來是昨天了)

另一方面
這家是新開的吧,值得嘉獎一下
早午餐的形式還是有點ORO
但是,主餐的選擇比較多
雖然,重點都是蛋料理
但是,因為我喜歡吃蛋,所以,OK的



店門口,對面是家油站


點餐的方式,也是一人一張紙,選你要的
水很用心的是水蜜桃加味水,可惜不巧,機車的我不喜歡水蜜桃...


吧檯座位,店內位置不大,三四張桌子加上吧檯的位子
主要是還有看一下那一籃蛋
就是主角,紅麴蛋,說那雞是吃紅麴的,生的蛋,膽固醇比較低,健康ㄟ


前菜三選一,湯,優格,果汁
一人選了一種,真巧都是黃的,美阿
湯是南瓜湯,不會作的太甜膩
優格,有酸,所以可以搭配甜甜的百香果鳳梨醬
果汁,就是果汁囉


沙拉,我選了凱薩,有點甜,但是還是挺順口的
另外有千島跟油錯,千島沒吃到,油醋是我喜歡的那種,適合配麵包的那種,呵呵
重點是那個生菜很有朝氣與活力,所以,好吃


我喜歡班尼迪克蛋,到是還沒吃過難吃的啦
所以,這個我也喜歡,不過,因為這兒強調不過度調味
所以,算是清淡些,不過,底下的麵包奶油味道是挺重的


班尼迪克蛋一定要切開來,看蛋液留下來的樣子
可以看到蛋黃很橘,就是有機的fu阿


這是炒蛋,也算滑嫩


拿鐵,算是比較可惜的部分,但是,總沒有滿分的


名片

在台南吃了這樣多的早午餐
很多都很ORO,
其實很ORO也是不錯,價格180,全含了
只是,內容的選擇少了點
而這,多了些選擇,只可惜,咖啡弱了點
這兒也有下午茶,提供輕食三明治,跟鬆餅
有機會再試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