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喜得炭火燒三明治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22號
電話:06-2366990
停車:東寧路有停車格
時間:06:00-
官網:http://www.hitofood.com/html/front/bin/home.phtml

廖小Yvt's comment:如果你在北部吃拉亞,那來台南就該吃喜得

想要多花點時間吃個早餐
但不想多花些錢
其實,現在的連鎖早餐店們,都是不錯的選擇
都有乾淨明亮的用餐空間
重點是價錢宜人

而在台南,喜得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呀
現在,除了早餐,也開始賣中餐了,但是,中餐我就沒試過囉


店面


一樓,點餐外帶等候區


真的有爐子炭烤喔


二樓用餐空間


也是有可愛的燈的


窗戶的卡通人物有可愛


菜單,三明治跟吐司的不同,就是三層跟兩層麵包的差別


包裝也很可愛


這就是三明治啦,有炭烤香,那個麵包也很軟Q,切的不薄呀,所以挺有飽足感的


補一下,炭烤面


皇家丹麥,結果,我更愛這個ㄟ
因為,丹麥酥酥好吃,再加上搭配的美乃滋,喔,美味ㄟ
我後來有帶我媽來吃,我媽愛吃到,又點了一個帶回台中吃
不過,其實,丹麥總是油了點,吃一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