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Laetitia 拉提莎手工泡芙甜點專賣店 (島田哲也)
地址: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1號1樓
電話:02-8771-7720
停車:安和路上,如果你真正幸運的話
時間:11:00-21:00
官網:http://www.laetitia.com.tw/

廖小Yvt's comment:意外看到的店,意外的好吃

這天,跟Vicky在台北東區找東西吃
意外發現這家店
我是不認識島田啦,哈
但是因為是專賣,就會讓人覺得應該好吃吧
結果,沒有失望,是我喜歡的泡芙,我心目中該有的泡芙的樣子!!!
不過,有些留著隔天吃,口感略弱些,但還是不錯吃的



店面


人物介紹


產品選項介紹,太晚了,林禽塔賣完了...


不過,晚也有晚的lucky,有NG版特價品,只是醜一點但是美味不變阿
你知道的,我不以貌取人的,哈


櫃檯,是的,我幸運的買到最後一包,嘿嘿


所謂的NG,也不過是外型大小,不夠一致
另外,就是這五個,口味沒得選,所以,我只吃到兩個口味


至少,有原味就好,
外皮不會因為內餡而軟掉,泡芙特有的酥感,不需要特別作脆皮的,其實
內餡滑嫩,微甜淡爽口
這就是我所謂,我心目中泡芙該有的樣子阿


名片

剛剛上官網又看了一下,又多了好多產品ㄟ
其中,居然有芒果口味,還期間限定
很好,我六月有要上台北,我要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