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三槐堂 起司蛋糕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72巷2號
電話:02-23213429
停車:難,坐捷運到中正紀念堂站,或是古亭站吧
時間:12:00-21:30,週日店休


廖小Yvt's comment:這是我在台北最喜歡的cheese cake

說到cheese cake,我也是有認真收集一陣子的喔
最後,還是覺得這家最合我的胃口
因為,我喜歡重口味的
畢竟,cheese cake就是要濃郁
所以,如果你喜歡淡的,那她就不太適合你囉

在店內享用的話,還會給上藍莓醬
更是要點杯咖啡來搭配一下
或是再選些手工餅乾
這就是個享受的下午茶啦

外帶的話,一般我都是訂一整個
原味道不一定要預訂
但是特殊口味一定要預訂喔
前一天訂都還來OK喔!
我來背背有哪些口味:萊姆葡萄,巧克力,咖啡,桑葚,梅子,培根,還有檸檬,橘子


在巷子裡,在巷口是可以看得到招牌的


店門口


裡面的座位不多


各式手工餅乾


吧檯,老闆正在幫我切蛋糕,


所以可以看需要,看要切成10 or 12片


包裝就是整個橘阿


左邊是桑葚,右邊是梅子,這是我自己拼的


桑葚,一點點酸,有點甜,很特別的新口味


梅子,我喜歡ㄟ,酸酸的,好吃ㄟ,整個就是在吃梅肉的fu,good的啦


名片

總之,就是一陣子就會忽然覺得要來買來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