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POSH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87733830
停車:這是台北東區,就搭捷運到忠孝敦化站吧
時間:11:00-23:00

廖小Yvt's comment:我比較喜歡"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在台北時,有小小的收集了一下早午餐
到了台南,也要收集早午餐
不過,南北的早午餐,營業時間差真多
台南的早午餐(更正確的說,應該是早餐),因為,有些早上七點就開賣啦
而這次回台北,想說,再補一下沒吃到的早午餐店
結果一時不察,約太早
十一點才有早午餐吃阿


一系列的,這幾家店都在東區到國父紀念館之間


有愜意的戶外區,只是這天下雨了


入內的座位


櫃台另外一側的座位區


這就是所謂的生活,跟朋友來個愜意的早午餐阿,親愛的我的朋友,星,INCE,AEO


現在,有時會想拍拍一開始的擺盤跟桌飾或menu


吐司,有綠茶口味可選


早午餐,我通常會試試Omelette


起司跟磨菇是一定要的阿


pancake也是早午餐中的選項之一


沙拉為主的早午餐


飲料的部分,果汁&茶or咖啡
普通的茶跟咖啡,這也是我覺得台北跟台南不同的地方

這就是台北的早午餐
之後,我會慢慢補上台南的早午餐的!
arrow
arrow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