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波哥BOG TEA ROOM (台南誠品安平店1F)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文平路207號1F
電話:06-2973977
停車:路邊就好停車啦


這是在88水災的週末,跟著小亨利來看誠品的房子
冒著颱風天,最適合看房子啦
若住這,跟誠品當鄰居還真不賴ㄟ

波哥,好幾年前就喝過他們家的奶茶,有奶油的那種,好喝喔
現在來到台南才知道他不只是搖搖樂而已
現在分店越來越多,也都有早午餐可以選擇
利用看房子前的等待空檔,決定就先來個優閒早午餐



雖說是悠閒早午餐


其實外頭風雨還大的咧


店內吧檯,雖然模糊,但沒法重拍啦,因為被店員警告說,不可以拍照:X


越不給拍,就硬是又拍了張,哈


小丸單點的奶茶,好像還有三明治沒拍到


我點的是早午餐套餐,這式套餐裡的莎拉跟濃湯,還不差


主餐的部分


套餐的飲料,我選拿鐵

早午餐的套餐NT.180,不算貴
不過,聽小丸說,其他家波哥好像沒有這樣貴ㄟ
好像因為在誠品裡面,價錢也跟著高了些
阿!有種台北來的比較好騙的fu,我還以為算平價的說...
餐的部分,就跟看到的一樣,沒特別驚豔,但也還ok可吃
飲料的部分,我想他畢竟是搖搖樂出生的,還是喝茶的好

親愛的Vicky,這就是我吃到的波哥
等你來台南,我們再去試試別家波哥,看看價錢是否真的差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