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東雨壽司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三段194號
電話:06-2989739
停車:健康路就有得停車啦
服務:每周一公休11:00-14:00 ; 17:00-21:00


這是一家在台南的日本料理老店了
吃完之後讓我久久不能自己阿
因為忽然有種好久沒吃到這樣的美味的fu
不是因為台南小吃不美味
而是味蕾有時也是需要精緻食物的刺激~~



簡單的招牌,如同店內的裝潢,都不花俏,更顯平凡中的美味阿


吃這種,就是一定要坐在吧台,
然後點個"一人份的壽司",就是看師父給你啥就吃啥
這張照片是好不容易拍到的,因為古錐的師傅很害羞ㄟ,說不可以拍他
但是,我就想拍一張她正送上食物的照片,代表著這一餐的用餐方式



所以,一開始的盤飾,就是個空盤子,接著就等著食物一一上來吧


先來個生魚片,那個甜蝦,good,那個鮭魚也不賴


手卷,特別的是,取代海苔的是材魚做的喔,真香阿


海菜莎拉,很健康吧


烤干貝,鮮美多汁阿,干貝跟蘆筍總是配的阿


握壽司,左邊的雖然忘了名子,但是記得吃起來酸酸的,開味喔;右邊是調味過的鮭魚


握壽司,牛肉跟海膽,海陸絕配阿,牛肉嫩,海膽有海洋的fu


星鰻握壽司,都快看不到飯了吧,肉質也是個軟嫩阿


玉子燒,原來玉子燒是要冰冰的吃的ㄟ,而且還是多汁的


烤雞屁屁,味道重了點,有點甜


釀製的甜點,也可以跟豁在茶裡,當特調的茶喝


特色創意料理之一,美生菜加很多乾果類的食物佐吉子醬,有點蝦鬆的口感,很特別爽口


糟糕,又忘了叫啥,有點雞捲的樣子,記得要小心燙


吃到這,有沒有覺得一人份還真不少阿
其實,已經開始有人吃不下啦
所以,每個人的一人份其實是不太一樣的
接下來也可以問問比較季節性的食材,或是今天特別的食材,或是今天特別想吃的,等等





真的,害是要寫一下小抄,魚的名子真的不好記ㄟ


這是兩人份,和牛握壽司



這兩樣我應該沒吃到,因為,真的一點點的吃以是會飽的


蝦蛄我就有吃啦


這也是特色料理之一,豆渣作的湯,湯是很清,但是因為我不吃豆皮類的食物,所以,不敢吃:X


甜點的部分,是紅豆為主的小點,有點甜...

就這樣畫下句點啦
真的,日本料理不過就是追求新鮮的食材,跟可愛的師父阿
哈哈哈
當然在這美味的一餐的背後,代價是NT.1600/person
包含數瓶啤酒跟清酒啦
這樣的幸福美味,在這我要再次的感謝郭醫師阿,謝謝您的熱情推薦以及請客
有時食物要好吃,也是要跟對會吃人才有的喔,呵呵,感謝啦!!
怕嚇到大家,說明一下
今天是真的吃了不少,我想,稍稍控制的話,應該是可以控制在1000左右啦
而且,這樣的食材,其實不算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