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奉茶(公園總店)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8號(近圓環,雖然台南到處是圓環)
電話:06-2284512
停車:附近的路邊還ok好停(台南市政府NT20/hr)
時間:中午十一點開始,晚上到11點喔


上次吃的時候是屬於下午茶
但公園總店是有提供簡餐的

所以,這天我親愛的母親跟可愛的小婷婷來台南看我
到達的時間接近中午,太陽真的是爆大的
所以趕緊帶他們來到一個有冷氣吹的地方


趕快躲到屋內,所以外頭招牌還是沒拍到,哈

簡餐的部分以火鍋跟飯類為主,特別是火鍋的種類不少喔


這是肉骨茶火鍋,還不錯,特別是肉也都挺嫩的
就我媽的看法是,肉有很多塊,不錯!


茶雞腿飯,炸得還不錯酥
小菜都還不錯吃,附的湯也算是有誠意!


點套餐再加個59,還是69就有滿滿一盤炸天婦羅
炸得酥酥的,趁熱吃的話,不錯吃喔
小婷婷很開心的把她吃光光啦,害我只吃到兩片...


餐後的甜點,有甜,所以給"小捧油"吃啦


附餐飲料,畢竟這裡本來就是飲料店,所以當然是不錯喝的囉

整體來說,兩百多塊的簡餐,這樣吃算還值得推薦的囉
至少我媽也有覺得划算啦

BTW,那個菜埔餅,這次他說要有定位才有免費送ㄟ
但我上次也沒訂位,就吃到了,不知道差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