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森茂碗粿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28號/台南市開山路317號
電話:06-2225575/06-2143389
停車:赤嵌樓有停車場

台南的碗粿似乎也是個多ㄟ
這家咧,網路查到也都是個老店級的
不過,不知為何小吃撲克牌媒介紹的
我新買的台南府城go也沒有介紹
或許老店不喜歡這種商業介紹吧,哈
而且他們的網址似乎也不見了...

我吃的是赤嵌樓這家

老店,新裝潢,但是還是走古早味路線



送上來的時候,叉子就是這樣插著的
還有點了辣泡菜,是台式泡菜,但是有酸有辣,還不賴
跟Jenny還有Erin吃了浮水魚羹接著又一人一個碗粿
阿,有點過飽...


切一小塊,看一下,中間是略凹陷的沒錯

碗粿吃起來有點太軟了,覺得糊糊的
畢竟,我是台中人,我愛吃QQ的
就像肉圓的外皮就應該是QQ有嚼勁
而不是台南用蒸的那種肉圓,軟趴趴的外皮,不愛
所以,BTW,在這你是不會看到我吃台南的肉圓的

心想,該不會台南的碗粿特色就是這樣吧
看來似乎不一定喔,
台南的碗粿除了這家,還有吃小南的跟富盛號
只是,沒拍到照,扼腕
小南的也有點軟
而富盛號的就Q的多
不過,相信口感這種東西,大家有自己的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KL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